企业邮箱

成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安防国际矢志为军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4-04-13

安防国际自组建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在集团公司党组坚强领导下,坚定践行为军使命,不断明晰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党建优势,一步一个台阶向着高质量发展目标稳步前行,谱写出一篇篇矢志为军的忠诚赞歌。

倾力为军服务 吹响忠诚集结号

为军服务,忠诚当先。怀着这份初衷,安防国际以为军服务能力作为生存发展的核心本领,以为军服务成果作为衡量工作的最高标准,多次圆满完成部队赋予的任务,得到高度认可。

“融通特运”是安防国际为军服务的“金字招牌”。特种物流公司自组建以来,以特运特押为重点,不断拓展为军服务领域,在重大专项、物资转运、多式联运等方面,在线下线上规模化布局上均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公司打造的“融运”物流平台注册车辆32万台,可实现在平原地区12小时、高原地区36小时特种车辆调度到位。

特种物流公司在新疆开展特种运输押运任务

特种物流押运队安保人员指挥车辆通过闹市区

“警勤安保”是安防国际为军服务的“特色地标”。融通安保公司致力于打造覆盖营院、重点仓库、交通设施、医院等点位的警勤安保网。业务总量稳步提升,品牌影响持续扩大,自建警勤支撑力量广受客户好评。

“科技新质”是安防国际为军服务的“重要支撑”。公司全力孵化安防科技、咨询培训和技术中心三个业务单元,不断提升为军服务专业化水平,培育为军服务新质力量,瞄准安防系统、管理平台、国防教育、驾驶员培训、测评资质等新业务领域不断发力,为为军服务专业化、智能化发展提供支撑。

聚焦主责主业 锚定发展总坐标

安防国际不断校正前进方向,不断总结经验得失,不断追求有质量、有效益、有突破、可持续的发展方式,锚定发展目标,聚焦重点任务,深度探索“安保行业国家队”路径坐标,逐步走出一条服务国家战略、提升高端品质、推进精益管理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发展重点,着力做好全方位服务,稳扎稳打做好为军综合服务保障,重点打造一批有潜力、可复制的品牌业务,蹚出一条服务战略大局、服务央企安全的安保之路,逐步形成为军为民“双能双优”的独特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在多个试点、演训任务中获得认可。

围绕提升高端品质发展方向,在稳住业务基本盘的同时,通过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淘汰低端、发展高端,积极融入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开拓重要目标安保市场,形成具有行业特色的专业安保业务。第十届北京香山论坛,安防国际组织300余名安保力量,出色完成安全保障任务,展现出良好形象,有效保障论坛安全、有序、成功举办。

在第十届北京香山论坛入口处开展安检工作

围绕推进精益管理发展方式,坚持体系化、标准化、科技化,充分发动部门板块力量资源,建立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研究制定《特种运输标准规范》《安保警卫服务标准》并出台细则,研发车辆指挥调度平台和智慧运营中心平台,实现人、车、货、网实时管控,人防、物防、技防“三防合一”,以稳中求进的基调提质增效。

高擎党建旗帜 凝聚磅礴向心力

党旗,凝聚安防国际矢志为军的磅礴向心力;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安防国际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公司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建工作,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

建强基层战斗堡垒。着力推进三基建设,严格落实“四同步、四对接”要求,以健全建强基层党支部、党小组的方式持续实施“党组织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阵地上”党建工程,将“牢记初心使命 学军爱军为军”实践活动开展到基层,确保为军服务一线始终听党指挥、建设有力。

党建经营双融双促。先后在全系统开展“三亮三比”“三抓四同五融入”“强党性·铸忠诚·创一流”主题党建活动,打造“四有”特色党建品牌,常态化推动建设“五好一准确”项目部建设示范点和“党员业务攻坚组”,以党建引领保障产业链、创新链,推进生产经营和党建质效共同提升。

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深化纪律“护航”效能,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方针,始终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穿至基层末端,持续加大重要领域、重点岗位、重大事项监督力度,通过常规巡察、专项审计等方式持续纠“四风”树新风,营造行稳致远的良好政治生态。

征途漫漫,安防国际以实干担当闯出发展之路。未来可期,安防国际将矢志不渝践行为军首责,深度聚焦做实主责主业,深入研究打造核心能力,深化改革实现创新创效,狠抓党建形成强大合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安防国际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