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成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融通地产北京公司高效构建融寓·北京四道口项目运营管理体系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4-04-10

融通地产北京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房住不炒”、服务民生、支撑产业的政策导向,深耕长租公寓市场,高效构建融寓·北京四道口项目运营管理体系。自2020年12月开业以来,融寓·北京四道口项目出租率稳定在95%以上,商业配套持续满租,多次获得行业大奖,为实现资产保值增值、助力城市发展注入新动能。

融寓·北京四道口项目外观  

多维研判 精准定位

融寓·四道口店是北京公司第一批长租公寓项目,项目前期业态研判标准未成体系,基本信息缺失,改造工期紧迫。北京公司秉持创新驱动发展工作理念,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对接融通地产长租事业部,通过实地勘察、市场调研、竞品研究等方式,对项目地段、环境、市政条件、建筑物现状、项目周边营区情况等进行深入调研,深挖项目潜力。

经过多次方案修改,北京公司最终将项目定位为轻奢产品线,并规划设计涵盖商业、公寓和办公三种业态,力求综合效益最大化。施工阶段,项目管理团队与各参建单位严格执行样板先行制度,合理排布施工工期,最终实现当年立项、当年开工、当年竣工、当年营业,推动公司成功进入长租公寓行业,为北京地区长租公寓业态拓展打下坚实基础、积累宝贵经验。

融寓·北京四道口项目大堂改建后设计艺术雕塑《回家的人》作为店面特色装饰

融寓·四道口项目房间实景图

创新赋能 提升效益

北京公司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创新意识,在公寓设计与装修品质上下足功夫。融寓·四道口项目立足北京四道口历史沿革,充分运用铁路元素,并在建筑顶层的办公空间改造中,通过钢结构加建夹层,将5.8米的顶层空间分割成两层,增加了3000平方米的办公面积,大幅增加货值。此外,对既有建筑周边环境进行整治和提升,配以适宜的商业业态,并引入多家为军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将项目打造成“全生态”可持续经营产品,有效提升项目商业收入及公寓收入。

项目改造升级后,荣获“金外滩奖”最佳办公奖、全联房地产商会中国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优秀案例等多项行业大奖。

多元供给 优化服务

融寓·四道口项目位于北京市西直门、中关村、亚奥三大商圈交会点,区位优势明显。为促进租赁住房多元化供给,为租客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在融通地产的统筹与指导下,北京公司对融寓·四道口项目提前开展招租招商工作,及时锁定重点客群。商业业态方面,引入盒马鲜生,打造全国首家分层运营旗舰店;地下二层引入乐刻健身,在临街底商引入肯德基、必胜客、吉野家、711便利店等知名连锁餐饮和零售门店,为租户及周边居民提供生活便利。

此外,项目团队以安全、环保、绿色、智能为方向,在原本的白领产品线上对项目进行全方位多维度升级,为租户提供更多配套服务,营造“家”的氛围。用心打造休闲活动空间,每月定期举办丰富多样的社群活动,与租户建立有效沟通渠道,不断提升居住满意度。 

融寓·北京四道口项目公共休闲区

融寓·北京四道口项目大堂

北京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融通地产党委的部署要求,不断强化核心业务能力,拓宽服务保障思路,努力打造更多标杆项目,以实干实绩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改善租赁供需结构、推动城市面貌焕新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