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成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融通旅发成都新华宾馆匠心打造婚宴品牌 深化多元经营推动品质提升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4-03-27

温柔干净的睡莲紫作为主体色系,绚烂盛开的花束、大幅灵动的墙绘交相搭配点缀,打造出一隅静谧梦幻的油画质感空间……在近日举办的中国婚博会成都展上,成都新华宾馆总店携成都金河宾馆分店联袂呈现了一场高品质浪漫婚典,吸引众多客户驻足参观,成交额较去年增长近25%。

成都新华宾馆针对此次展会精心做足准备,以“莫奈花园”作为参展主题,充分展示“雅”文化,别具匠心的餐饮体验、丰富周到的专业服务,让宾馆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宾馆“莫奈花园”主题展位

成都新华宾馆持续打造婚宴品牌,深耕区域宴会市场,在深入市场调研和行业分析的基础上,针对准新人个性化和高品质需求,不断优化婚宴价格、产品形态和营销策略,为每场婚礼配备“婚礼管家”,设立独立新人休息室,加大餐饮酒水优惠力度,赠送婚礼纪念日与宝宝宴代金券,进一步推动产品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多定制与品牌服务。宾馆不仅开放近3000平方米的灵活婚礼空间及750平方米的独特户外草坪花园,还充分挖掘酒店所处的武担山历史典故,通过穿越千年的爱情故事吸引客户,营造满满“爱的仪式感”。

宾馆工作人员介绍婚宴产品

成都新华宾馆积极发挥多店联动一体推进优势,强化多元产品创新。婚宴销售团队与餐饮团队紧密合作,在菜品、环境、服务品质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宾馆婚宴品牌在区域市场上享有一定知名度和好评度。2023年12月,宾馆主办首届“与光同承”主题婚礼秀,充分发挥成都新华宾馆、成都金河宾馆两家酒店特色及区位优势,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婚礼秀根据客群消费习惯,通过自主研发与跨界合作,积极拓展产品类别,进一步扩大了宾馆“华宴”“金河囍”两大宴会品牌的影响力。

成都新华宾馆将持续发挥好旗下各酒店的特色优势,增强分众多元运营,强强联手、共同发力,用贴心的服务、专业的能力、优质的环境争创区域头部婚宴品牌,推动宾馆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