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成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融通地产福建公司厦门浦南壹里改造项目全面竣工投入运营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4-03-25

近日,融通地产福建公司厦门浦南壹里三期商业项目正式交付。至此,浦南壹里改造项目顺利完工,全面投入运营。春节假期,这里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公司举办的“龙年开新 福潮云集”系列活动人气爆棚,园区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融通地产福建公司锚定盘活利用资产、实现保值增值的目标,担当实干、攻坚克难、探索创新,将浦南壹里打造成繁华热闹、烟火气满满的商业街区,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焕新·老旧园区变身新地标

浦南壹里原为厦门市中心的一处老工业园,园区近三分之一的建筑楼龄已达30年,绝大部分建筑年久失修且处于半关闭状态,道路规划较为落后。

为解决项目改造的两个核心问题——开发成什么样、如何开发,福建公司广泛听取当地政府和周边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决定将其打造成集商业、产业、公寓、教育于一体的复合型商业街区,填补片区空白。

考虑到项目周边主要为居民区和学校,福建公司分期稳步推进改造,尽可能降低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其中,一期主园区建设分为四区推进,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主要为商业、办公、公寓,除了进行“看得见”的外部改造,同时梳理改造“看不见”的水电排污管网,全面解决电容量不足、水压低、排污不畅等长期存在的难题,并按照“建成一区、开放一区”的方式,为周边居民提供便利。二期项目是四层立体停车场,2023年底全面竣工后,即时交付运营,园区和周边区域高峰期堵车问题得到极大缓解,326个停车位在春节期间使用率超过80%。三期沿街商业项目已正式交付,园区的外围形象得到了较大的优化改善,进一步提升了项目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浦南壹里“面子”“里子”焕然一新,正一步步朝着当地休闲新地标稳步迈进。

“园区里人车分流,进出都很安全。家门口有了休闲广场,平时就可以带孩子过来散散步玩一玩,非常方便。”周边居民对改造后的浦南壹里十分满意。大家享受到城市发展改造带来的实实在在的便利,进一步提升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厦门浦南壹里一二三期项目

焕活·高质招商注入新动力

浦南壹里项目在建设之初,就吸引了不少周边小区居民前来咨询租赁信息,抢订第一批店铺位置,直接带动了附近居民的消费和就业。

为引得“凤凰”来,福建公司主动拜访当地政府相关部门,邀请厦门市思明区人大代表到项目现场调研,收集意见建议并及时优化调整。同时,根据业态分区规划落位、同类产品市场情况,做好客户和自身分析,采取定制化招商策略,分类倒排招商计划。

一方面,进行精准“自我”画像分析。对于尚未完成招商的产品,根据厦门市及周边同类产品市场情况,充分调研客户群体意见,分析自身产品的优势和不足,扬长避短。另一方面,开展客户画像分析并挖掘需求。根据资产禀赋和经营业态,明确目标客户,主动拜访标杆企业,加大渠道合作力度,寻求经营能力较强的客户开展长期合作;详细了解来访客户、意向客户的需求和预期,收集意见建议及经营情况,积极签约契合度高的目标客户。

经过开业七个月的努力,截至目前,浦南壹里项目商业部分双签率已达80%。一批批项目纷纷签约落地,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焕发·高效运营激发新活力

在吸引优质客户入驻的同时,福建公司积极改善基础设施“硬环境”,全面提升管理及服务等“软环境”。

福建公司建立商户经营访谈制度,定期了解商户经营痛点及经营诉求,持续完善物业管理、行政服务,及时协助商户解决问题。通过线下线上渠道收集消费者意见反馈,优化配套设施,联系商户调整服务内容和服务策略。

为进一步激发园区市场活力,公司想方设法举办各类丰富活动,广泛吸引客流。春节期间,厦门浦南壹里连续举办萌龙寻宝玩趣集、暖冬美好召集令、新春齐乐年货集、元宵花式游园集等活动,抢抓节日热点举办的露营派对、欢乐巡游、汽车后备箱集市等活动同样精彩纷呈,大大促进了商贸企业的消费增长,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丰富实惠的消费新体验。此外,公司抓住宪法宣传周、安全消防宣传月等活动契机,邀请律师、消防安全员等专业人士,为商户提供法律咨询,提升商户对安全事件的应急能力。

“融通速度杠杠的。之前大家最头疼的就是停车问题,公司立马就把停车楼建起来了,导航也实时更新,哪里是行车路线、哪里是行人路线都标得清清楚楚。”园区商户如是说。春节假期,在园区各项活动的推动下,园区商户营业额实现大幅增长。“入驻园区不到半年,就能有这样的业绩,我们非常满意。”商户们纷纷表示。

 假期,园区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如今,随着厦门浦南壹里业态越来越丰富、客流量越来越大,园区商户的销售额也将实现逐步增长。该项目的升级改造,是融通地产福建公司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行央企责任担当的生动实践。公司将继续立足资源禀赋,积极发挥优势和作用,持续打造优质项目,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