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成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融通财务公司进军营进社区开展金融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4-03-16

为传承赓续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融通财务公司进军营进社区开展金融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青年干部员工坚定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公司前往某部开展“金融知识进军营”活动

“陌生人微信不要加、不明链接不要点……”公司前往某部开展“金融知识进军营”活动,在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中信银行北京国际大厦支行的支持下,进行反诈宣传,并赠送慰问物资。邀请朝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为官兵进行现场授课,通过播放防电信诈骗宣传片、讲解案例、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全面讲解“杀猪盘”“兼职刷单”“虚假网络贷款”等电信诈骗常见形式,围绕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生活中常见消费陷阱等内容,以案说法揭露诈骗“套路”,普及法律知识,帮助官兵增强防范电信诈骗“免疫力”,扎紧织牢电信诈骗“防护网”。

公司青年志愿者开展社区反诈宣传

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交通银行北京市魏公村支行,前往中关村街道双榆树公园开展反诈宣传。志愿者针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近期常见的诈骗手段,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社区居民科普防范措施,并结合《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开展普法宣传,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防诈意识,为线上线下反诈宣传相结合、构建立体化反诈宣传新格局贡献力量。

融通财务公司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结合公司现代综合金融服务主业和行业特点,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军首责,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