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成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融通财险推出“融军保·0免赔住院医疗”产品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4-03-15

继“融军保·普惠”系列产品在山东、内蒙古呼伦贝尔试点取得成效后,3月14日,融通财险正式推出面向全国现退役军人家庭的“融军保·精选”系列首款产品——“融军保·0免赔住院医疗”。

该产品主要呈现出三大特点:一是保险责任范围广,覆盖医保内外住院及住院前后门急诊费用,疾病住院、意外住院均包含在内;二是保障额度高,保障赔付限额401万元;三是取消免赔额,0元以上均可报销,有效减轻服务对象医疗费用负担。

在保费设定上,“融军保·0免赔住院医疗”秉承融通财险为军业务“优质、优价、可信赖”的经营理念,为服务对象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以质优价廉的产品和高效贴心的服务不断提高服务对象满意度。通过与“拥军惠军健康守护计划”服务单位“中网健康”平台合作,推动该产品在全国上线推广,并长期开展线上销售和运营。

融通财险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为军首责,锚定“核心产品建设年”目标要求,在“融军保·普惠”“融军保·精选”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和优化“融军保”系列产品和服务,为全国现退役军人家庭提供更加全面可靠的风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