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成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东部区域管理公司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共建活动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4-03-15

近日,东部区域管理公司党委与上海市崇明区长兴镇北兴村党支部共同开展“赓续雷锋精神 ‘融’活义诊服务”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共建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凝聚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共建的资源合力,推动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东部区域管理公司组织融通医疗健康上海四一一医院呼吸科、妇科、心内科、心理咨询等科室医护人员赴北兴村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将健康诊疗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医护人员与每一位前来咨询和就诊的村民进行深入交流,耐心细致询问其身体状况、既往病史和药物过敏史,做出专业诊断,给出诊疗意见。同时,医护人员为村民科普健康知识,提醒他们在生活中要注意科学饮食,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融活了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的志愿服务力量,切实把优质医疗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同时也进一步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不断增强村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让健康常伴、幸福长存。

医护人员在北兴村开展义诊服务

2023年,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经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大力支持和崇明区委组织部统筹安排,东部区域管理公司党委与长兴镇北兴村党支部正式建立第五轮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关系(周期为2023年至2027年)。建立关系以来,东部区域管理公司党委联动融通旅发、融通医疗健康、融通财险、融通地产物管公司等集团公司在沪单位,通过党建联建共建、消费帮扶、义诊服务、专项资金帮扶等方式,陆续开展了“消费帮扶助力解决柑橘滞销之急”“维修加固田间路 畅通百姓致富路”等专项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

下一步,东部区域管理公司党委将依托城乡结对帮扶平台,进一步释放资产价值、增强发展动能,在助力办好惠民实事的同时,融合内外部优势资源,扎实做好为军服务工作,并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区域协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