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成员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融通旅发开拓奋进争做为军服务排头兵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4-02-28

2024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正武在2024年工作会议上强调,各单位要聚焦主责主业埋头苦干,加快提升为军服务品质,多措并举实现保值增值,深化改革激发经营活力,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定不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为新征程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引领保障。2024年,融通旅发坚持为军服务主责主业,以增强为军服务保障核心功能为首要,以提升市场化核心竞争力为重点,争做集团公司为军服务排头兵。

主营业务求“精”

融通旅发围绕“核心产品建设年”,聚焦核心业务、核心专长、核心客户深耕细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产品质量。

做好客房升级改造。通过合理规划空间布局、选用高效节能设备等方式改善基础设施,力争整体出租率提升至62%以上、全年客房收入实现持续增长。

推动餐饮品牌化。依托成员酒店名厨团队,分区域建立融旅招牌菜名录,统一菜品和出品标准,推出热门宴、必吃菜,拉动餐饮营收增长。 

细化会议目标客群。提升各类型会场利用率,在保证大型会议接待的基础上,加大中小型会场营销力度,挖潜会场对标客群的消费能力。

抓好轻重资产分离改革。推动酒管公司强化品牌建设、提升筹开运营能力,筹开多家“融悦庭”酒店,不断扩大融旅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和客源吸引力。

为军服务求“专”

融通旅发结合四年多的为军服务实践,通过系列举措实现制度、理念、方法创新,不断优化服务标准、提升保障水平。

健全制度体系。紧抓重点服务对象和重大活动,做好军队重要调研活动、训练及专项活动保障,制定《为军服务标准化手册》,形成体系化为军服务保障机制。

送新政进军营。在为军服务过程中持续宣传为军政策,拓展宣传渠道,加深军人军属对公司为军服务宗旨理念和政策内容的了解。

优化考核机制。将为军服务工作纳入考核,实施分类业绩考核。突出对酒店和员工的激励导向,定期评选为军服务优秀单位和优秀管家,不断激发酒店员工为军服务的自觉性、主动性。

广州珠江宾馆进军营讲解为军惠军新政策

风险防控求“细”

融通旅发严守“大安全”底线,以常态机制促长效安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高水平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

持续推进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整治。对前期排查的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守住安全底线。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和食品卫生,做好保密管理等工作,持续防范化解经营风险。

深入推进风险内控合规体系建设。推动经营管理审计、绩效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程造价审计和内控体系建设等“六个全覆盖”。强化责任追究体系建设,做到责任未落实的不放过、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不放过、违规资金未追回的不放过、制度不完善的不放过“四个不放过”,确保问题不反复。

融通旅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固底板强主业,补短板建能力,铆足干劲、开拓奋进,以实际行动和实践成效,为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旅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