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解放军报客户端:广州珠江宾馆荔圃温泉酒店举办军地企党建共建暨双拥助力系列活动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 日期:2023-12-25

“泉”心“泉”意为军惠民

———广州珠江宾馆荔圃温泉酒店举办军地企党建共建暨双拥助力系列活动

12月23日,广州珠江宾馆荔圃温泉酒店携手从化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泉”心“泉”意为军惠民军地企党建共建暨双拥助力系列活动,活动主要通过现地参观、座谈交流、军地联演的形式展开。

现地参观考察,把脉酒店发展

与会同志先后参观荔圃酒店畔山区党建荣誉室、流溪河栈道、荔枝亭等特色景点以及珠江宾馆“一体化”8家酒店展板。座谈会上,荔圃温泉酒店负责人汇报美景、美泉、美食、美居、美疗“五美荔圃”规划蓝图,拟整体打造红色党建区、会务接待区、绿色康养区、国防教育区、温泉体验区五个区域,补齐房餐会配套短板,提升入住体验,打造具有红色文化元素的酒店。

畅谈交流,聚力为军惠民

军地企双拥共建座谈会上氛围热烈:珠江宾馆领导介绍融旅为军惠军为军新举措,并为现役立功军人、最美退役军人代表发放慰问金;珠江宾馆领导与属地从化区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为“广州珠江荔圃温泉酒店军人驿站”揭牌;军地企三方就做好双拥共建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珠江宾馆不改初心、矢志为军取得的成绩,并就军地企三方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等提出了宝贵建议。珠江宾馆总经理最后表示,将统筹资源,充分发挥酒店特色资源禀赋优势,深度融入流溪河旅游发展生态圈,聚力打造“五美荔圃”,奋力开创为军惠民发展新局面。

军地同台齐欢,共谱时代新篇

活动在军地企联演中达到高潮。川剧变脸、茶艺等传统节目展现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擒拿格斗》表演展现部队官兵血性本领、《入党申请书》合唱表达新时代珠江人对党的赤胆忠诚、《中国美》舞蹈更是描绘出美美与共的和谐画面……整台晚会呈演出一幕“共续传承美、共谱奋进篇、共筑强军梦”新时代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