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解放军报客户端:追寻伟人足迹,赓续红色文化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 日期:2023-12-25

追寻伟人足迹,赓续红色文化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珠江宾馆图片展

图片展全景

12月23日,广州珠江宾馆荔圃温泉酒店举办“毛泽东同志在珠江宾馆图片展”,此次图片展共展出毛泽东同志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50张、书籍资料12册。

毛泽东同志与广州有着不解之缘。建国后毛泽东多次前往广州视察调研下榻珠江宾馆(或宾馆前身招待所),组织起草新中国国民经济第一个五年计划(草案),研究出台“公社宪法”《农业六十条》(草案)……珠江两岸留下了伟人多次主持召开重要会议、深入基层广泛调研、数次接见多国政要等许多光辉足迹。一代伟人一心为公,毛泽东同志全心为民的崇高风范影响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珠江人”。

参展人员深有感触,“这次活动于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前夕举办,很有意义,我们要学习继承毛主席崇高精神,赓续好红色血脉”。珠江宾馆党委书记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追寻伟人跫音、赓续红色文化,忠实履行融旅使命,奋力谱写珠江宾馆酒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