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解放军报客户端:融通旅发三亚君达海景酒店:甜蜜温馨伴军婚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 日期:2023-12-15

近日,融通旅发三亚君达海景酒店承接南部战区海军某部官兵集体婚礼保障任务。酒店精心布置接亲场地,共同助力属于“浪花白”与“秀禾红”的独家浪漫。

为圆满完成集体婚礼保障任务,酒店多次与部队沟通协调,制定集体婚礼保障方案。酒店各部门协同配合,组织保障服务小分队,努力做好婚房氛围布置、公共区域场地布置、接亲流程策划、停车场控位、互动游戏、秩序维护等环节,极力为新人提供一个温馨、浪漫、独特的婚礼体验。

婚礼当天,来自五湖四海的她们穿越山海,披上嫁衣,用最美的自己,迎接甜蜜的一天;新郎们手捧鲜花闯过重重“关卡”,终于来到心爱的她面前。16对新人彼此牵手,欢乐的氛围充盈着整个会场,浪漫而又温馨。

随后一声向幸福出发,“情定长鹰、携手一生”首届军营集体婚礼隆重举行,16对新人在亲属和战友的见证祝福下,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酒店领导做为特邀嘉宾参加部队婚礼仪式,并受部队领导邀请为新人切蛋糕,送上甜蜜祝福。部队领导对酒店的活动保障予以高度认可,表示选择融通保障活动就是很放心、满意。最后部队领导、酒店领导共同和新人们合影留念,留住这美好、幸福的时刻。

长期以来,融通旅发三亚君达海景酒店牢记“为军惠军”首责,通过“送服务、作保障、强支撑”办实事清单,开展了军地青年联欢联谊、军企慰问、“光荣之家”等活动,扎实推进融通旅发“牢记初心使命,学军爱军为军”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