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4-03-26

3月26日,集团公司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正武,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世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钱文挥,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湛东升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一丁,战略总监杜彦坤参加签约仪式。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由伟主持签约仪式。

马正武、李世宏对钱文挥、湛东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融通视窗”展厅,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马正武感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对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的支持,介绍了集团公司组建发展情况。他表示,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公司组建初心使命,全面夯实建设发展基础,圆满完成公司组建任务,资产接收转入常态化阶段,为军服务“四省”效果明显,经营质效持续提升,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政治、军事、经济、社会效应持续显现。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同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骨干力量,肩负着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使命任务,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建立日常沟通机制,推动协议落实落地,牢固树立和切实践行大农业观,深化技术推广、粮食增产、农田改造、资产盘活等方面合作,持续提升农业专业化、集约化、商业化水平,携手为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钱文挥对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给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农发行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以服务乡村振兴统揽业务全局,紧紧围绕“六大领域”、“四个银行”品牌建设、做好“五篇大文章”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在农村金融体系中发挥了主体和骨干作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与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在服务国家战略方面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高度一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健全完善工作机制,集成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推进加快形成和发展农业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提高农业生产科技化、规模化、现代化和信息化水平,探索新模式、新路径,为推广农业现代化树立样板,打造政策性金融支持央企的典范。

李世宏、湛东升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农田改造提升、农业服务、粮食流通加工、土地综合利用、清洁能源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集团公司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财务金融部,融通农发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