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举行第三期“青马工程”开班式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4-03-26

3月25日,集团公司举行第三期“青马工程”开班式暨工作推进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杨广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实施“青马工程”以来,已建立起集团公司及子公司“两级联动”和“独立+联合”办班的培养格局,实现了子公司全覆盖,培养了一批有能力、重实干、敢担当、讲奉献、德才兼备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选拔了一批面向青年传播党的理论主张的内部讲师队伍,储备了一批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青年人才队伍。

会议强调,各子公司党委、团组织和人力资源部门要持续深入推进集团公司“青马工程”,提高政治站位,把牢为党育人的根本使命;要深化质量标准,围绕主责主业有效推进;要强化目标导向,切实发挥人才引领凝聚效应。

会议要求,各级“青马工程”学员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实践,把“青马工程”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坚定信仰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自觉和投身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开班式上,融通农发党委、融通地产团委和融通旅发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以及集团公司第一期、第二期“青马工程”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并向集团公司第三期“青马工程”学员赠书。

融通党校、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集团团委负责人,子公司党委副书记或分管领导、团组织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以及集团公司第三期“青马工程”学员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