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专题调度近期安全生产任务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4-03-23

3月22日,集团公司组织专题调度传达落实国务院国资委近期安全生产要求,落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正武提出的更加严格、更加务实、更加注重本质安全的指示精神,对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安环委主任李世宏布置重点工作,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晓颖主持。

调度要求,一是务必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夕惕若厉,高度警戒,严准实深,集中精力在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和体系化防风险能力上狠下功夫。二是务必细化操作方案,做到“一企一策”“一项目一方案”;压实责任,注重源头解决问题,用好“关、改、防”三类措施,积极纳入地方督办;严格评判标准,严格督导调度,严格问效问责,确保工作实效。三是务必抓好近期几项重点工作,要总体谋划实施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扎实开展隐患攻坚年,抓好国资委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评价、考核三项制度落实,巩固风险隐患整治成效。

调度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落实,坚决执行集团公司“不安全不动作”的安全管理铁律,坚持严管严抓严落地,做到时时放心不下、事事心中有数、人人肩上有责,挂图作战,严格销号管理,用好“关、改、防”经验,切实根治突出问题,建立集团特色本质安全管理体系,确保系统防控住风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平安环境。

融通地产、融通农发、融通资源开发、融通医疗健康作了工作汇报。集团公司安环委相关成员,相关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