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巾帼建功创建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4-03-08

3月8日,集团公司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巾帼建功创建活动表彰大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杨广雨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组建以来,广大女职工牢记嘱托、不辱使命,立足岗位、拼搏奋斗,在公司组建、资产接收、运营管理、为军服务、遗留问题处置、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绽放芳华、施展才华,是集团公司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当之无愧的“半边天”。过去一年,各级工会女工委紧紧围绕集团公司职责使命和主责主业,把开展巾帼建功创建活动作为组织、宣传、教育和服务女职工的有效载体,广大女职工着眼为军首责,在经营管理、为军惠军、科技创新、服务保障、志愿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大会表彰了10名巾帼建功标兵和8个巾帼文明示范岗。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广大女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强国利民、强军兴企中铸牢巾帼之魂,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优秀女性。强化使命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双一流”奋斗目标中贡献巾帼之力,做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新时代优秀女性。发挥独特作用,在弘扬美德、引领风尚中展现巾帼之美,做对企业有赤心、对社会有责任、对家庭有贡献的新时代优秀女性。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广大女职工要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奋斗追求梦想,以实干创造业绩,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用勤劳和智慧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在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续写“半边天”的新荣光。

会上,巾帼建功标兵代表融通地产郭慧娇、融通旅发郭华、融通科研院吴倩和巾帼文明示范岗代表集团公司财务共享中心收入成本组刘婧宇、融通医疗健康临夏七医院骨科护理单元石文霞在现场和通过视频方式发言。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和直属工会女工委负责人,子公司工会主席或分管领导、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女工委主任和获奖代表,总部各部门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