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4-03-07

3月7日,集团公司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全国和中央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通报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获奖情况并颁奖,总结部署年度工作。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正武对会议召开作出指示要求,党组副书记、董事杨广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这条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高扬伟大旗帜,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迈向新高度;服务中心主业,主流舆论宣传实现新突破;传承红色基因,企业文化感召释放新量能;强化规制约束,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开创新格局,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思想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更加注重理论固本、强根铸魂,加强理论武装锻造、强化红色基因滋养、做实实践活动支撑;更加注重思想凝心、精神感召,充分发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思想道德建设、企业文化的功能作用;更加注重宣传汇力、奏响强音,持续深化主题宣传、做大正面宣传、加强力量建设;更加注重服务中心、赋能发展,围绕经营运营、为军首责、意识形态安全、能力增强等贯穿推进、使劲用力。

会上,融通旅发、融通医疗健康、融通文教作现场交流发言,其他子公司作书面交流。

集团公司各部门、区域管理公司、子公司有关人员及获奖代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