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李世宏赴湖北、山东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重点投资项目调研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4-03-01

2月25日至28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世宏赴湖北、山东开展调研,重点检查融通农发武汉黄陂基地安全生产情况和高标准农田、酒店、加油站等重点投资改造项目情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邵继江参加有关调研。

在融通农发武汉黄陂基地调研期间,李世宏现地察看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灾害受损厂房,详细了解基地灾损情况,看望了一线干部员工,听取了救灾处置和复工复产等情况汇报,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后续有关处置工作,并与当地有关单位进行会商。李世宏指出,要坚决落实集团公司“保安全、保稳定、保民生”总要求,严守安全稳定底线,加强与有关单位协调,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及时有效解决现场矛盾问题,确保安全稳定,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在融通农发黄河三角洲筹备组调研期间,李世宏参观了盐碱地改造试点项目现场,听取了高标准农田改造、盐碱地改良试点等情况汇报,并到国家盐碱地综合利用技术创新中心调研了耐盐碱作物种植情况。李世宏指出,要狠抓经营基础、经营质量、经营风险,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做好产业规划,提升经营质效,充分利用相关政策,挖掘资产潜在价值,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守牢安全与稳定底线,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多作贡献。

在融通旅发武汉中南花园一体化酒店和青岛山海一体化酒店调研期间,李世宏听取了投资改造、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报。李世宏指出,要提升专业化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发挥为军惠军窗口单位作用,扎实做好为军服务工作,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融通商服能源公司和融通海油调研期间,李世宏听取了资产接收改造、资质证照办理等情况汇报。李世宏指出,要发挥内部协同优势,推动加油站资产改造投运,树立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探索谋划能源业务发展增量,聚焦主责主业和特色优势业务,统筹做好规划、投资、运营、风险防控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切实保障各项工作落实。

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部、运营管理部、资产管理部,中部区域管理公司,融通农发、融通旅发、融通商服、融通资源开发负责人分别参加有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