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节日期间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4-02-18

春节期间,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平稳有序,在岗员工坚守一线服务保障,全力争创一季度“开门红”,以新气象新面貌为新一年生产经营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春节期间,融通地产物管公司平均每天在岗约8000人,在岗率超60%,确保项目平稳运行。组织力量在300余个项目进行全面大扫除和装点亮化工作,为部队营区营造干净、整洁、温馨、祥和、喜庆的佳节氛围。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在营院举办年货大集及各种迎新春特色文化活动,通过写春联、猜灯谜、吹糖人、舞龙等活动让大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为军人军属送上一份独具年味的新春祝福,参与人数4000余人次。

作为融通地产的拳头产品,融寓各门店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处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选择留在融寓之家过年的租客切实感受到年的味道、家的温馨。

融通农发某基地副食品保障项目坚持“供应不间断、服务不断档”,全力保障基地副食品供应,确保食材新鲜、菜肴丰富。项目组积极走访慰问保供单位,以官兵实际需求为牵引,制定节日期间保障方案,从北京、山东等地甄选海鲜、水果、坚果等优质农副产品,直供部队食堂,送上官兵餐桌,同时专设来队军属购货“渠道”,为官兵及家属提供“管家式”服务保障。

春节期间,融通旅发全国108家在营酒店开门迎客,客房平均入住率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各成员酒店扎实贯彻落实为军惠军政策,搭建具有浓郁年味的消费场景,推出年夜饭套餐、年货礼盒、龙年外卖套餐等年节特色产品,提供有温度、有年味的节日消费体验。北京西直门宾馆、京海大厦、京通宾馆、济南鲁中酒店等开展平价熟食进军营活动,重庆红楼宾馆、乌鲁木齐鸿雁宾馆分赴5000米海拔昆仑山哨所和戍边军人家庭开展慰问活动,让广大军人军属切实享受优质服务。

融通医疗健康所属26家成员医院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医疗服务不断档、为军服务不断线。节前,共派出150余人开展巡医巡诊30余次,服务官兵5000余人次,走访慰问近万人,为在院伤病员举办春节茶话会10余次。建立为军服务客服专线、“健康咨询群”及“部队联络群”,为军服务客服24小时不间断在线解答就诊问题。节日期间,医院举办“迎新春,解乡愁,‘医’路有你,守护有我”等活动,与住院伤病员一起猜灯谜、剪纸、写福字、看春晚、吃饺子,让官兵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和亲人般的关怀。

安防国际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备勤,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的工作要求,150余个警勤项目在岗及备勤人员常态化保持4000人,在岗率达88%。强化调度管理,每日3次对各安保项目和车辆停放的管理情况进行视频调度,对停放车辆实行24小时管护,确保春节期间警勤项目有效运转、车辆全面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