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组织开展春节前“四不两直”安全检查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4-02-08

根据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有关要求,按照集团公司安全检查工作安排,2月7日,集团公司领导带队赴大兴、廊坊等地对基层单位和项目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四不两直”检查。

检查组直奔基层、直插现场,重点检查春节期间风险防范措施落实、巡查巡护和应急准备等工作情况。在融通地产久敬庄租赁项目现场,检查组详细查看消防疏散通道、中控室、烟感喷淋系统,要求保持消防系统的良好运行状态,周密安排租赁项目的巡护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类风险可控在控;在融通农发观音寺基地、曹家务基地,检查组重点查看木材加工租赁项目和空置仓库,要求严格监管承租户转租分租行为,确保末端承租户生产经营活动具备相应的安全生产条件;在融通文教传媒公司1206工厂,检查组重点检查安全改造施工现场和生产作业现场,要求狠抓消防管理,守牢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严格做好节日期间风险防范、应急值守、节后复产复工等各项工作,如发生应急事件,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要第一时间赴一线指导处置,确保一线人员力量到位,区域公司做好统筹协调。

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