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马正武会见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马飞雄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4-02-08

2月7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正武会见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马飞雄,双方围绕支持退役军人工作、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沟通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耀,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陈二伟、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理事长包丰宇参加会见。

马正武对马飞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陪同参观了融通视窗并座谈交流。马正武感谢退役军人事务部一直以来对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集团公司组建发展、为军服务等有关情况。马正武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深入了解官兵需求,更好发挥平台优势,拿出含金量高的优惠政策和专属产品,使退役军人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马飞雄对太阳集团电子游戏给予退役军人事务部的大力支持,以及向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马飞雄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业务交流和资源共享,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合作机制,促进互利共赢,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集团公司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财务金融部,融通旅发、融通财险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