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4-01-24

1月23日,集团公司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中央组织部、中央巡视办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正武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党组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组组织部、党组巡视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将其作为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对党忠诚的实际行动,作为提升公司治理能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作为贯彻严的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作为重整行装再出发、凝心聚力谋发展的重要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突出政治学习,突出反思改进,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

会前,集团公司党组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梳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马正武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全面认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改进方向。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党组能够对照巡视反馈意见,结合巡视整改情况,全面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氛围较好、成效积极。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党组能够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各项措施落地,巡视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压实巡视整改责任,提升巡视整改质效,拓展专项治理成效,突出管党治党严的基调,更好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马正武在总结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深刻的党性洗礼和思想教育,也是对推动巡视整改的再部署再落实,大家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反思责任,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党组班子进一步增强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巡视整改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马正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自觉体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压实整改责任,以坚定决心确保整改任务完成,健全巡视整改全链条责任体系,形成“一盘棋”抓整改的局面;要抓实后续整改,以结合融合提升整改综合质效,一体推进巡视整改与中央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打好整改“组合拳”,释放巡视整改综合效益;要坚持动真碰硬,以严的标准确保问题清仓见底,认真组织对账交账,严格进行审核销号,确保实改到位、一改到底;要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行为军服务责任,加快培育为军服务核心能力,切实改进为军服务作风,全面提升为军服务质效;要坚持标本兼治,以严的基调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常态长效深化作风建设,持续强化惩治震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