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中国共产党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北部区域管理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4-02-02

2月1日至2日,中国共产党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北部区域管理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山东济南胜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太阳集团电子游戏北部区域管理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杨广雨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立足北部区域实际,全面总结公司组建以来的成绩,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动员区域内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充分发挥北部区域资源禀赋优势,以赶考者姿态,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为推动区域内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融入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和山东省“八大发展战略”,创造性推动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在区域内落实落细而团结奋斗。杨广雨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向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并充分肯定北部区域管理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北部区域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公司党委作题为《坚守初心使命、不负期望重托,奋力谱写北部区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大会指出,北部区域管理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坚决牢记嘱托、践行使命,履行为军职责、强国利民,统筹协调聚合力、站位全局谋发展,扛好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统筹者、发展环境维护者、为军服务助力者、业务经营促进者、经营决策建议者、底线风险防控者、纪检监督协助者的重任,在凝心铸魂推进政治建设、统筹协调推进资产管理、稳中有进推动区域融合、全力以赴推进安全发展、互融互通推进为军服务、坚定不移推进党建引领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有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大会要求,北部区域管理公司党委要始终以“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忠诚品格,带头做坚守政治信条的忠实践行者;要始终以“沧海横流显砥柱”的使命担当,带头做立牢党建引领的有力推进者;要始终以“踏平坎坷成大道”的果敢坚毅,带头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促进者;要始终以“甘守清廉报家国”的政治定力,带头做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执行者。

大会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