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中国共产党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东部区域管理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3-12-28

12月26日至27日,中国共产党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东部区域管理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上海胜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东部区域管理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杨广雨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突出首要职责,强化协同发展,总结部署工作,明晰发展思路,动员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充分发挥好东部区域资源禀赋优势,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为军服务保障需求和属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推动集团公司资产资源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融合、公司党委与纪委体制机制完善完备、内外协同与板块合作同向同行,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杨广雨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向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并充分肯定东部区域管理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东部区域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公司党委作题为《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推动东部区域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指出,东部区域管理公司始终坚持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攻坚克难抓落实,守正创新争一流,在打通不同板块之间业务壁垒、贯通分支机构之间横向联系、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党建引领、融入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子公司经营运营、区域监督体系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有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大会要求,东部区域管理公司党委要努力成为加强政治建设的坚定贯彻者,发挥好落实好推动集团公司战略落地、服务分支机构发展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全方位释放组建融通蕴含的政治效应;努力成为建强区域党建的坚强实践者,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构建条块结合、协作有力、穿透落地的组织架构,梳理好、挖掘好、传承好红色资产资源,切实提高党建引领发展的质效;努力成为嵌入军地建设的主导践行者,全面履行“六大职能”,充分发挥“四个作用”,不断探索建立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管理的质量和效益;努力成为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推进者,专于统筹协调、敢于建言献策、善于出谋划策;努力成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决推动者,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健全完善议事规则,以党建工作的有效合力,带领所在区域党员干部员工拧成一股绳,维护好、展示好融通形象。

大会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抓住机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昂扬的斗志、敢为人先的勇气,努力推动东部区域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