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中国共产党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中部区域管理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太阳集团电子游戏 日期:2023-12-26

12月24日至25日,中国共产党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中部区域管理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湖北武汉胜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太阳集团电子游戏中部区域管理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杨广雨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立足中部区域实际,胸怀“国之大者”,牢记党之大计,总结部署工作,明晰发展思路,描绘宏伟蓝图,动员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域内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创造性推动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在区域内落地生根而团结奋斗。杨广雨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向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致以诚挚问候,并充分肯定中部区域管理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中部区域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公司党委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服务强军兴军 为全面推动中部区域始终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指出,中部区域管理公司始终坚持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攻坚克难抓落实,守正创新争一流,在打通不同板块之间业务壁垒、贯通分支机构之间横向联系、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公司组建示范带动突出,对接军地协调作用突出,区域协同统筹发展突出,党的建设赋能增效突出,有力推动了公司高质量发展。

大会要求,中部区域管理公司党委要当好加强政治建设的“龙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全方位释放组建融通蕴含的政治效应;要当好推动党建引领有效落实的“主导”,立牢党建引领、深化党建赋能、促进融入主业,切实提高党建引领发展的质效;要当好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智囊”,专于统筹协调、敢于建言献策、善于出谋划策,推动整个中部区域一体发展、共同进步、全面提升;要当好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推手”,加强班子建设,推进省域协同,以“四责协同”落实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公司运营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会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勇气、万众一心的团结作风,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确保中部区域始终走在前列、助力实现集团公司“双一流”目标而努力奋斗。